台灣租屋網Logo
Yahoo!也加入分享了

本公司向來貫徹「以更少的費用,體驗更快速的成交效果」的服務理念,透過網路服務節省房地產租售交易媒合時間,加大成交的機會,如今這個理念再度獲得進一步的實踐!

「台灣租屋網」即日起,將與「Yahoo!奇摩拍賣」同步分享物件,凡在「台灣租屋網」所刊登的租屋廣告,也將流通至「Yahoo!奇摩拍賣」頻道的房地產分類廣告內,透過與全台灣第一大拍賣網站的廣告平台的合作,大幅提高物件的曝光頻率進而成交,絕對能帶給有固定在出租賃房屋,想要縮短空屋週期,提高房客詢問頻率的顧客,更強力的「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說明事項:

1. 目前流通的物件,「住宅出租」以「住宅」、「套房」及「雅房」三種租件類型為主;「商用出租」則有「店面」、「辦公」、「廠房」、「廠辦」及「住辦」。

2. 「Yahoo!奇摩拍賣」的同步方式,是在提供刊登資訊並完成購買後每隔日定時流通,因此無法像「台灣租屋網」本站即買即刊即上架,目前規劃每隔日固定進行1次上傳動作,上傳後將在「Yahoo!奇摩拍賣」平台刊登20天。

3. 若在「台灣租屋網」上進行物件修改,「Yahoo!奇摩拍賣」並不會同步更新內容、或及時下架,但將提供「物件內容以來源網站為準」之連結字樣供使用者至「台灣租屋網」查看正確內容。

4. 「Yahoo!奇摩拍賣」上每筆物件最多可上刊9張圖片,預設為挑選台灣租屋網照片前9張。

5. 「Yahoo!奇摩拍賣」的排序視物件刊登的到期時間長短而定,剩餘時間越短之的物件排序越前面。

 

覺得這個活動有幫助嗎?歡迎馬上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