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屋網Logo
全國唯一!搜房再度獲頒零糾紛誠信廠商


2016年12月22日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親自接見「國家建築金獎」獲獎單位,台灣搜房推派總經理楊建傑代表晉見。

總統致詞表示:「本獎爲台灣建立優良建商遴選、優質建案的評鑑制度,通過嚴格的評選,不論是在專業、品質跟誠信經營上,都得到最大肯定;能得到『台灣誠信建商』、『台灣誠信廠商』及『台灣誠信企業』等優良品牌的認證,就代表對於消費者的需求有一份同理心。」

隸屬「國家建築金獎」旗下的「台灣誠信廠商優良品牌」,要求受證者必須加入公會、公開營業、誠實納稅、信用正常;5年內無不實廣告5年內無顧客申訴等條件,甚至須出示公司代表人的警察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是目前國內最嚴謹的第三方認證。

台灣搜房是目前業界唯一且二度獲頒「台灣誠信廠商優良品牌」的海外經紀業,致力「交易零糾紛」的營運方針久經考驗。

投資海外房地產指定「台灣誠信品牌」授證之經紀業委託,是《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等官方法令外多一層把關。


>>>點擊查詢台灣搜房的認證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