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屋網Logo
英國倫敦馬兆融博士律師行參訪台灣搜房

英國最大及專司英國華人法律業務的馬兆融博士律師行(Maxwell Alves)創辦人馬兆融博士(Dr. Alan Ma),於7/9親臨台灣搜房總公司以及海外事業處考察並交換意見。會中除肯定台灣搜房在海外房產銷售上的專業及成績,也交換許多英國購屋應注意的客戶權益保障及辦理英國移民留學的流程手續。

馬兆融博士律師行成立于2003年。本行坐落於倫敦與蘇格蘭愛丁堡兩市中心,英國高級法律服務社區的心臟地帶。英格蘭總行由 Solicitors Regulation Authority (SRA) 英國律師公會監管,愛丁堡分行則由蘇格蘭律師公會監管。 該律師事務所擁有由英國,歐盟,巴西,中國和香港的執業律師組成的精英團隊。

最新推薦:

太陽橋(Bradford,包租2年9%,總價台幣220萬起) 物件詳細資料http://uk.soufun.com.tw/TYQ_index.htm

參加免費英國地產投資說明會:http://uk.soufun.com.tw/Jo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