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屋網Logo
專門到處詐騙錢,請大家辨識注意,王耀德[套房]
<獨立套房> <分租套房>
[高雄市] [新興區] [前金區] [苓雅區] [鹽埕區] [鼓山區] [前鎮區] [三民區] [楠梓區] [仁武區] [鳥松區]
更新時間: 2017-07-25 01:50
價  格: 電洽
面  積: 0.00 坪 - 0.00 坪
格  局: 1 房 0 廳 1 衛
屋  齡: 不限
電  梯:
車  位: 0
起租時間:
房屋來源: 不限
專門到處騙錢,請大家辨識注意,王耀德

我被這個人騙了6萬多,追查到現在發現這人到處騙錢,請大家注意。網路賣有問題的東西,人家問是否正常,硬是隱瞞。到處騙錢,請大家小心!目前這人擺爛消失中,騙了錢追討,現在封鎖我。真是可惡。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他是用借、賣壞的有問題的東西、電腦說修理,結果都拆別人也給他修的電腦零件來裝的名義來騙,電腦抱回來還是馬上就出問題了,收的費用都可以再買台二手不錯用的電腦,結果只好抱去給別人修,都是舊零件新賣,把別人的拆給我,把我的拆給別人,各種方式拿到錢騙到錢後,所騙的說會還,還的日期千百個理由一直拖,最後把對方封鎖避不見人。

把騙走的錢還來,不是每次騙錢了每個都會摸著鼻子吃悶虧不作聲。不把騙走的錢還來,會努力持續讓大家注意,如果有碰巧認識你的,提到錢,能夠更有警覺謹慎,別再被你騙了。只要你一出現,能更警覺身邊的錢,不會在莫名其妙不見了。在網路賣東西,能更注意你故意不告知的隱藏問題或是乾脆別跟你交易了。認識你的,電腦你聲稱會修理,如果要讓你修前會三思,別零件全被調包了。

現在轉移到外縣市繼續騙了,也專門透過網路FB、露X等等網路拍賣,刻意隱瞞壞掉的堅持宣稱是沒問題的東西。等收到款時,便封鎖對方。請大家注意






 



行動電話:暫未提供
市內電話:暫未提供
聯  絡  人: 黃太太
 寄送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