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屋網Logo
生活單純愛乾淨上班族找三房公寓[住宅]
<公寓> <華廈> <大樓>
[台北市] [中山區] [松山區]
更新時間: 2015-08-22 12:18
價  格: 25000 元 /月
面  積: 0.00 坪 - 0.00 坪
格  局: 3 房 1 廳 2 衛
屋  齡: 不限
電  梯:
車  位: 0
起租時間: 1個月以内
房屋來源: 屋主
我們是同在北市工作的朋友兼室友,都是作息、社交正常之安靜上班族,無不良嗜好、注重居住清潔、愛護家具和家電,費用也都準時繳交,與鄰居關係也不錯,因為希望搬到離工作地點更近的地方,想尋找下列條件的房子,雖然看起來要求很多,但我們覺得一開始就讓雙方明瞭彼此需求,比較不浪費時間,我們很有誠意、配合度高且好溝通,希望能夠遇到有緣的房東,我們一定會好好善待房子的!:)

一、預算和入住時間:希望在25000以內,預計今年9月下旬前(9/20-9/30以前)入住。

二、格局:三房兩衛一廳(有廚房更好,沒有的話希望至少可以用電器烹煮食物),並希望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整體空間希望至少有窗台可曬衣。

三、樓層:因安全考量、擔心可能被拆除之顧慮,希望不要是頂樓加蓋、或是無保全措施的一樓住家。

四、家具家電:我們各自備有書桌椅和一些小型家電,希望房間都有冷氣、床(有衣櫃更好,不強求),並希望有冰箱、熱水器、乾淨且功能正常的洗衣機(或至少我們請師傅來清洗時可以順利拆洗)。

五、週遭機能:有方便停放機車的地方,捷運站步行10~15分鐘內可達即可,近一點更好,附近有ubike或公園超級加分。

六、其他:我們不養寵物、也不會有計劃要養。
行動電話:暫未提供
市內電話:暫未提供
聯  絡  人: 劉小姐
 寄送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