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屋網Logo
拍片短期租屋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製作尋找整層住家[住宅]
<公寓> <華廈> <大樓>
[新北市] [板橋區] [新店區] [永和區] [中和區] [土城區]
更新時間: 2014-10-15 15:23
價  格: 電洽
面  積: 18.00 坪 - 40.00 坪
格  局: 2 房 1 廳 1 衛
屋  齡: 不限
電  梯:
車  位: 0
起租時間: 1個月以内
房屋來源: 不限
親愛的房東先生小姐 您好!我們是世新大學 廣電系的學生 目前正在籌備畢業製作需要一個有傢俱(或可以自行處理傢俱)、適合小夫妻兩人居住的家庭式房屋,拍攝需要的格局為最少為1房1廳1衛浴,有小陽台方便打燈更為合適,屋齡不需要太新,但希望屋況良好,最希望是水泥隔間、磁磚地板(但不是絕對因素) 租借時間大約為2015年2月初,實際拍攝期大約7~10天,工作人員大約為20人,其餘時間是傢俱等等的前期佈置與場地復原時間。除新北市外,若在租金內,我們亦接受台北市的住家,當我們租用期間,各位房東亦可以在這段時間做租借或買賣的動作,您還是可以在這段時間帶房客來看房,劇組使用完畢後,會將房屋恢復成原樣,如果各位房東先生小姐,有住家願意提供拍攝租借者請與我們連絡,租金方面都可以再與我們談論(如果房子是在等待買賣的 但可以租借給我們的也歡迎) 

作品會於2015年五月於西門町新光影城放映,片尾字幕會打上房東的名字以致感謝,請大家幫忙學生獨立製片圓夢。謝謝!感恩!

連絡電話: 林倩如-0978-811-533 詹晏寧-0952-305-005



行動電話:0952-305-005
市內電話:暫未提供
聯  絡  人: 詹晏寧
 寄送mail